close

我的天~~~上一次更新竟然是9月的事…

Queen都已經去了一趟韓國、又上班上的天昏地暗了…竟然沒有更新到!!!(阿…有一次一直打不開網頁)

且讓我散漫的來分享一下跟著我去韓國的護照套…(汗)

DSCF6692.JPG

因為公司員工旅遊的關係,讓懶惰的我為自己弄了個護照套!!

那個Queen刺繡真的是敗筆阿~自認繡得很醜,很想拆掉!!>"<

誰知咱家G人一直表示那是個人特色,堅持要我留下來…只好把它留著了XD

有別於以前做過的護照套,多了一個小耳朵~

因為我想要掛在脖子上,才不會手忙腳亂的找不到機票&護照

DSCF6694.JPG

↑內部圖!! 左側是放機票的淺口袋,內側當然就是放護照的囉

(下次有機會的話,想要加一條固定護照的帶子,更安全~)

右邊是零錢袋,出發那天放的是要換美金的錢$$

DSCF6695.JPG

躺著給大家看一下,護照塞進去不會太剛好,還可以亂放一些有的沒有的,也可以擺得下千圓鈔

也就是說他也可以當長夾用

原本想說應該要來po個實用照,但是…

翻開我的韓國相片,竟然一張都沒有… 我竟然忘了拍一張,嗚嗚嗚嗚~~ 

只好勉強給大家看一下很不明顯的一張,我是中間那一位~~(護照套超不明顯的吧…|||)

3.jpg  

 

其實還有好幾樣作品沒有跟大家分享,等我儘快補上啦!!>"<

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韓國行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