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赤ちゃん本舗買了新推車:

インファンタジー デビュー idea


但網路上很少這台推車的資訊,於是紀錄下來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  


家裡的中古推車已無法承受蛋寶的重量,只要他坐歪一邊就整個不能動,而且推車完全沒辦法放東西,出遠門實在是不方便...於是很想添購一台新的推車。


附帶一提現在使用的推車長這樣,我也不知道是蛋寶太大還是車太小...💧

  


而自己希望的推車條件如下:


1.輪子稍大、安定性夠(現在的推車輕便但是會卡水溝蓋,不用到戰車大小但是不會卡住就好XD)

2.有較大的置物籃

3.遮陽要夠大

4.單手可收

5.坐起來不要太窄、不要太低

6.價錢....預算有限


但是符合以上條件的推車真的好貴!符合預算的只有傘車,或是椅背不能平躺的推車勉勉強強符合預算...


但是阿卡將自有品牌的這台推車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!現場看到試推之後就決定要搬回家!


  


店面展示的顏色是灰色,後來跟店員說要買的時候店員才說有四色(黑白灰藍),每個顏色都好好看,但是想到弄髒清洗就還是選了最安全的黑色。


底下的置物籃大到可以放下整個菜籃,對於一打一買菜的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!而且這台是可以面對面、椅背也能平躺,從滿月就可以用~


  


再來就是坐墊可以拆下來丟洗衣機...


還有上面的遮陽罩也很大,而且單手可收安定性也很好,推起來很順手(有多順手呢?順手到當天我一個人帶著兩台推車回家都沒問題XD


這台車身比較高,對於身高比較高的我們來說真的很好推!


  


而且坐起來似乎相當舒適(以前的真的太小了...),蛋寶相當開心也睡得很舒服的樣子⋯⋯

雖然比起之前的輕便型是稍微重了一點(5公斤),不過整體上相當滿意!CP值真的很高!


  

 


安全帶的地方沒有保護套,不過對我來說沒有影響,自己做就好了(疑)


如果有機會到日本玩或許可以列入考慮唷~😁👏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