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使用手機買定期券的朋友應該不多,但既然都遇到了還是寫下來跟大家分享。


持有機種:

iphone7 plus + apple watch 2


事發經過

想著差不多該來買定期券了,剛好我的定期券是西瓜卡非pasmo,便用app購入定期券,付款方式是用line pay card

(手機內已有設定一張西瓜卡,傳送到aw使用)


購入後line pay card已被扣款、但app出現了錯誤,要我再重新整理以完成購入手續。

結果不管我重新整理幾次都沒有用,便按照上面的聯絡方式打去詢問;

  



我按照客服的指示,將西瓜卡刪除,接著要重新將卡片加入wallet...出現了下列訊息:


無法再次加入本張卡片,此卡片可以於24小時內再次追加。

  

客服表示是系統錯誤,只能等待修復...好吧,只好等了。


結果過了24小時一樣無法加入卡片,只好再打電話去客服詢問。


客服跟我確認了各項基本資料之後,開始跟我確認手機跟aw的各種設定,講了20幾分鐘之後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...但是可以幫我申請再次發行這張定期券西瓜卡,只是最快也要明天開始用;我說沒關係,我買的定期券是四天後才開始的,只要能幫我解決就好。


於是客服要我等到隔天早上再試試看,並叫我用電腦開icloud.com看看有沒有卡片資訊,有的話把它刪掉。(看了之後是沒有)


再隔天早上重新嘗試,總算可以將卡片重新加入手機了(淚)

  

 



而定期券的款項也退回來,因此重新購買一次定期券之後終於弄好了...

 

  



弄了三天總算是解決了,看來下次買定期的時候也要早幾天避免遇到問題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