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超人真的是小朋友心中的超級偶像,而且在日本到處都是麵包超人的商品,真的是很強大⋯⋯。

喜歡手作的媽媽怎麼能錯過麵包超人的手作書呢?😍

 

其實兩本內容有滿多重複的😓主要都是用不織布製作玩具,重複的內容大致上如下面圖片(不織布翻翻書、球跟布積木...等)

 

  

  


左邊的還有一些如髮圈、項鍊、袋物...等,紙型比較多書本稍微厚一些;

而右邊這本除了玩具製作之外還多了一些雜貨,例如媽媽手冊套、筆套、袋子...等等。  

不管是哪一本都有麵包超人跟主要角色(說是主要角色其實也非常多角色😅)的製作方式跟紙型,

不過因為內容大半都重複了,除非真的超喜歡麵包超人,不然建議只買其中一本就好。(我個人比較喜歡左邊,裡面實用的雜貨比較多👍🏻)

至於什麼時候才有空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😑💬(然後,亞馬遜買寄回台灣比較便宜喔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