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很久終於收到名片了 真的真的好可愛~~~~~>/////<
南勢角格子店那邊,也會放名片喔


名片上還有蕾絲滾邊,真的很可愛呢。

而且跟我最喜歡的卡其色布料的感覺又很像喔^^

這時候大家應該會有疑問,為什麼右下角會有三隻不搭軋的動物…  

是特別請設計公司畫的喔>/////<  ,他有特殊含意的

中間的是我,左右兩邊的動物分別是在這段日子 裡面大力支持我的兩個人  

左邊的貓是親愛的閃光 ,右邊的兔子是我的好朋友桑妮兔北鼻

他們兩個在這段日子幫了我非常非常多的忙Q___Q

桑妮北鼻: 「 你看,我們一左一右的支持著你喔

<(_ _)> 之後也還要麻煩你們了呢 。

有你們真好  >/////////////////////<        (大心)

來繼續努力作東西囉,兩天沒給大家看看新作品了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