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幫自己跟室友畫的MSN大頭XD   (因為是羊咩咩vs貓)


不過分享給大家:P 喜歡的人請自行抓走(但是要留言跟我說喔Q___Q,給我點鼓勵嘛




兩個版本,只有差在字的大小而已 XD 希望同樣是手作的朋友會喜歡喔^^


 


再來是室友釀貓的msn圖示(人家明明就叫亮貓…我承認我鼻音很重orz)


釀貓其實是工程師,宅在家就是他的休息方式XD


這是釀貓下班後&假日的宅態



桌上堆了CD,地上還有散落的書


  (別看好像很少,其實旁邊有N大箱,書一樣也有N大箱,只是釀貓真的很會收東西,等到搬家的時候才知道威力orz)


仔細看背景還有貓的背影喔XDDDDDDDDD。


喜歡的人就拿去用吧XD 記得留言給我知道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