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為Queen的愚蠢真羊真事改編… 我想身邊有些朋友已經知道這件蠢事了…
不知道的…就請往下看吧 (不太會畫圖,請見諒orz)


首先來介紹一下家裡的另外一位室友,好奇羊。 

 

故事發生在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夜晚,好奇羊準備大便後洗澡睡覺,於是跟Queen商借NDS…

 




30秒之後…


 


 





  一樣是30秒之後
... 


 

 






   
 
 

沒錯!! 這是真的…Orz  

Queen出貨前都會很仔細檢查買家的包包才出貨,這次買家有指定要車一個跟卡帶一樣大的口袋,

於是拿了自己的卡帶來試試看…  沒想到趕郵局關門的同時,就把卡帶也一起寄出了…


 
 


 


  Queen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了 =__= 

有一次趕著去郵局把賣家寄錯的東西寄回,只拿了錢包鑰匙就出門,

到了郵局買便利袋→ 裝箱→ 寄出!

結果把我家鑰匙一併寄給賣家了… orz|||||||||||||  

當天因為沒有手機,錢也帶剛剛好… 就在家門口罰站了兩小時才有人回家...Q_______Q

心酸重打一副鑰匙的隔天,賣家打來… 「你好^^ 我收到你的包裹了,不過裡面竟然還有一串鑰匙耶…= =?」   


而且從那之後,每次賣家都說「我記得你^^ ,你就是把鑰匙寄給我的買家嘛!!」 

囧rz … 我真的不是普通脫線阿…

下次到底還會寄什麼給人家呢? 請拭目以待 =  =|| 。

ptt板友們的回應也很妙…

「請問原po有做放鈔票的包包嗎?XD」 「請問有放黃金的嗎?」 「請問有放原PO的包包嗎?」

T ^ T 嗚嗚嗚嗚~~ 好在買家非常的好心,幫我寄回來還不跟我收郵資...orz|||。

以上,分享給大家Queen的蠢事XD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