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ueen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~~^^ (雖然是被颱風打亂了orz)

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呢^^。 趁空檔做的新品,很可愛>///////<。

  

這塊布是Queen最喜歡的布 ,很可愛   

造型感覺很像裙子…XD。 上面有小花木釦裝飾呢!!   覺得木釦跟棉麻布很搭,就拿來用了:D

拿他來作一個大小適中,可以放手機、鑰匙…等等的小包:D  (長15*高13,底部寬4cm)

背面也給大家瞧瞧

 

有很多種動物,而且是一區塊一區塊的,很有拼布的感覺~  

左右兩側都有夾上小東西,右側留的是掛帶子用的小耳朵,再多加上一條提帶,就可以掛在手上了~^^ 

 


左邊是Queen的布標 , 現在全部的商品都會夾上布標喔!!


是棉織帶加上Queen's的Logo  ,超喜歡這個布標的>/////<

  

彈口包的意思是,只要左右兩邊壓下去,就可以打開包口 ,

裡布也是這塊布做的喔!! (他是雙面布~所以拿另外一面來當裡布)  


 

裡面是動物×點點,還是很可愛阿阿阿阿~~
  >ω <

而且口徑滿大的,可以整隻手伸進去找東西喔!! (這是經過Queen肥吱吱的手測試過的,請安心使用
  


不相信? 那就給大家看看跟手機對照一下的size,這樣就大概知道他的大小了吧^^ 

手機看起來顯得小多了呢 

 
   


現在外面還在下大雨 ,明天要上班上課的人都要注意安全喔^^  

以前Queen唸大學的時候,因為學校在山上的關係;

只要一下雨就跟颱風天一樣… =_=,所以我想我已經很習慣大雨出門了,囧。 

騎車的人更是要注意安全喔  

希望天氣快點好起來~~ 

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