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的人應該會放折好的黃紙符or紅色的那種符在身上對吧?

不過有時候似乎也有人不喜歡直接把護身符露出來,想低調一點~XD

之前桑小兔給我一瓶好不容易到手的金剛砂。是喇嘛加持過的,給我保平安用! 所以做了個袋子來收他

 

不過他小小一瓶,真的很怕放在包包裡面會壓碎它~囧。

所以弄了一個小袋子,可以隨身帶著又可以保護它!!

 

 

噹噹~ 只有6*5cm大,一般廟裡的平安符都可以放進去

這次不一樣的是,釦子的部份採用像衣服般的釦洞喔!!

這種釦洞就不適合NDS包之類的… 因為要鋪棉

 

 

放桑小兔給的平安砂還綽綽有餘!! ,後面的緞帶是想要掛在包包上的,可以天天「帶出場」(?)


 

掛在包包上的樣子,其實我是想掛在內袋上>//////<

不過這樣拍照才有fu阿!! 代表我真的有把它天天帶在身邊喔

 

 

 

最近想要快馬加鞭的把訂單完成!!XD  這樣才有時間做新東西阿~~

那麼,就再等我一下下吧!!

晚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