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 Made By Queen
【E-Mail給Queen】queenzakka@gmail.com
☆感謝蘋果日報、FF芙芙美人、My Lohas、創意手作館、樂手作刊載>///<

☆所有的作品從製作、攝影、上傳等等…都是Queen自己一人包辦,所以欲使用圖片請先告知喔^^。
☆不喜歡注音文,注音文回覆就當作沒看見囉~XD。

由於目前定居日本,故無法接受訂做以及部落格產品試用等活動,還請見諒:)

自從用點點印印了婚紗花絮寫真書之後,我就中了點點印的毒!!

後來又印了桌曆、掛曆、旅遊寫真本…好不容易盼到點點印出日誌,登場的第一天我就印了!!

剛好在新年第一天讓我收到XDD 一起來看看吧!!

SAM_3191.JPG  

再熟悉不過的紙盒,又見面了:P

 

 

耶~我的日記本就在裡面囉>/////////<

開心開心!!

SAM_3193.JPG    

 

 

這次拿到兩張2012新年的點點妹貼紙,還有一張雪花卡!!

還有一定會放的售後服務卡。

SAM_3195.JPG 

 

 

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,是我的日記本>//////////////<

超喜歡這個封面的,好有質感(竟然自己這樣誇獎自己的照片XD)

SAM_3197.JPG 

 

 

上面的Sweet Family是自己設定的大標題,

第二行的「Happy 366 Days」也是哦~~(今年有366天嘛)

下面的2012 Diary就無法更改了,是預設的

SAM_3198.JPG 

 

 

背面封底的顏色有12個顏色可以自由選擇,於是選了我最愛的桃紅!!

圖片也可以放自己喜歡的,就來個全家福一張!

(有點色差,盡量調整到接近了)

SAM_3200.JPG 

 

 

超厚實的側面,封面跟封底都超厚、超級有質感

一打開就讓同事稱讚呢。

SAM_3218.JPG  

 

 

翻開封面的樣子,可以看出封面很有厚度吧!

SAM_3201.JPG 

 

 

第一頁,是封面的縮圖跟標題,好喜歡這個設計。

SAM_3202.JPG 

 

 

第二頁是2012跟2013的年曆。

SAM_3203.JPG 

 

 

噹噹~~這邊是月計畫的部份,可以選擇台灣日曆(有農曆)、或是沒有的,也可選擇香港假期~

上面的圖案都是可以自由使用印章蓋上去的哦!!

左右兩邊下方都可以各放一張照片,以及短短的文字說明

SAM_3204.JPG 

 

SAM_3206.JPG 

SAM_3211.JPG 

 

 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功能!

可以在日期格子內寫上重要事件跟貼一張照片

之前作掛曆的時候就已經有設定過紀念日,所以可以直接匯入,超方便!!

(請忽略圖片中很閃的內容XDDD)

SAM_3207.JPG

 

 

12個月份之後是年度計畫,可以放12張不同的照片,

也可以直接由前面的照片匯到這裡,不過既然有這麼多格可以放~當然要放些不一樣的圖囉! 

SAM_3213.JPG 

 

 

再來是後面的紀錄頁,總共有三種組合,

我選的是週計畫24頁+紀錄頁24頁+自由頁24頁

雖然說一年有52週,但是有時候不是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填寫,空白著又有點可惜~

所以選擇24頁的週計畫,將有事情的日子紀錄上去:P

 

【自由頁】 有格線,想寫什麼畫什麼都可以囉!!

SAM_3216.JPG

 

【紀錄頁】遊記、食記、展覽…等,都很適合記錄下來,很特別的一個設計。

 SAM_3215.JPG

 

【週計畫】上面有小數字可以圈月份,每一格也都可以填寫日期,共8格。

 SAM_3214.JPG 

 

最後一頁是個人資料,可以收到之後用手寫,或是在製作的時候直接打上去。

另外可以放一張你的個人照,還可以填寫一小段話哦!

SAM_3217.JPG 

 

不過這本日記本真的太可愛了~很愛惜東西的我很怕封面會去弄到,

一收到就想要給他穿衣服!!:P

所以…嘿嘿…

我買了這個!!!大文庫本用的書套!!(疑…你印的是日記本不是嗎??)

SAM_3219.JPG 

 

其實在買之前有大概看了一下,大文庫本的size比日記本高一點點點而已,

所以我想~這應該也可以用吧!!

馬上幫日記本穿上衣服!! 噹噹~~~是不是很剛好呢XD

SAM_3221.JPG 

 

側面也來一張,書套上下邊大概比日記本多0.5公分,雖然說不算剛好,但是也不會太大

這個size我很喜歡,而且裡面就可以放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了!!>///////<

(也可以用高18.8cm的加寬書套代替,文具店就可以買到,不過還是點點印書套比較厚有質感)

SAM_3222.JPG 

 

很開心的分享完之後,要來努力把他們統統都填滿啦!!之前買的紙膠帶也可以拿出來用了

(還好不是說想再印一本…不然我真的要剁手指了= ="")

這本的質感真的很好,價格也很划算,大力推薦!!>//////< 

給看膩了市面上日誌本的你參考,快點來去印一本專屬的日記本吧XD

創作者介紹

Queen's Zakka Q子の手作布雜貨@東京

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Joan
  • 好可愛喔~~看的我也心癢癢的...
    來去看看~XD
  • 真的很可愛~~現在每天都帶著他出門了:P

    Queen_Q子 於 2012/01/11 10:37 回覆

  • Liwa
  • Q子的日誌好可愛唷!!! 生火了~~
    我也想來一本!!!
  • Liwa你的婚紗照這麼美~~不印太可惜了!!(完全勸敗中XD)

    Queen_Q子 於 2012/01/11 10:38 回覆

  • 蝦
  • 感覺超可愛的~~又漂亮~~看了心好癢喔~~>_<
  • 真的齁~~~很可愛耶^^難得有機會用到不是市面上看到的筆記本!!

    Queen_Q子 於 2012/01/11 10:38 回覆

  •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
  • 很棒耶!好有質感,心情都變好了!
  • 對呀~~~翻開裡面都是跟狗狗的照片,好可愛>////<

    Queen_Q子 於 2012/01/11 10:38 回覆

  • Liwa
  • 超級讚的啦!!! 這禮拜就要來做~~ 到時候也分享給你看喔:D
    另外還想請問Q子, 你的照片兩旁都有膠帶貼著是用甚麼軟體做的呢? 超級可愛的~~ 人家也想用(扭)
  • Liwa~~ 期待你的作品分享!!
    另外這個是用一個免費軟體叫PhotoScape~網路上就抓的到,很簡單又好用哦^^

    Queen_Q子 於 2012/01/11 11:24 回覆

  • Liwa
  • Q子~ 我的最後有趕在過年前拿到耶!! 好開心~
    給你看我的喔! 不過發現我們兩個做的版本有一點點不同耶~ 12月份下面照片和文字那邊! anyway, 好高興從你這邊知道本本的訊息^o^
    http://bunnytherabbit.pixnet.net/blog/post/41810525
  • 噗…我現在才看到這留言…是不是太晚了點QQ
    (除了過年之外…事情好多阿…><這個月阿公又過世了…今天剛告別式~嗚)

    你的12月份真的超豐富的!!好可愛哦~~~~~~~XD 讚!!
    Liwa四月就要去日本了哦~~真好耶!!羨慕羨慕
    等我五月要去渡蜜月之前,再來跟你好好請教請教好了^^

    Queen_Q子 於 2012/01/28 21:1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